• slider image 286
  • slider image 287
  • slider image 288
  • slider image 290
  • slider image 351
  • slider image 352
  • slider image 353
  • slider image 356
  • slider image 372
  • slider image 373
  • slider image 374
  • slider image 375
:::

文章列表

公告 沈志君 - 教務處 | 2024-03-29 | 點閱數: 66
112 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 五年級國語字音字形比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: 512 王令兆 第二名: 510 林妍涵 第三名: 501 莊冠振 第四名: 503 何品嫻 第五名: 509 林辰璟 第六名: 511 江承憲      每位參賽選手都很棒,皆展現出練習的成果,順利完成了這次比賽。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!  感謝各位老師的指導,也謝謝辛苦的評審老師們!  
公告 沈志君 - 教務處 | 2024-03-29 | 點閱數: 56
112 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 五年級作文比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: 505 江宥霆 第二名: 504 陳泱羽  第三名: 501 黃靖棋 第三名: 508 田晨恩 第五名: 502 陳亦絢 第六名: 512 黃思涵      每位參賽選手都很棒,皆展現出練習的成果,順利完成了這次比賽。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!  感謝各位老師的指導,也謝謝辛苦的評審老師們! 註: 兩位成績相同並列第三名,依班級順序排序。
公告 沈志君 - 教務處 | 2024-03-29 | 點閱數: 38
112 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 四年級作文比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: 402 顏荷臻 第一名: 404 吳宥均 第三名: 409 劉宸佑 第三名: 412 鄭芯媛 第五名: 411 凃品菲 第六名: 401 邱品甄      每位參賽選手都很棒,皆展現出練習的成果,順利完成了這次比賽。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!  感謝各位老師的指導,也謝謝辛苦的評審老師們! 註: 兩位成績相同並列第一名、第三名,依班級順序排序。
公告 沈志君 - 教務處 | 2024-03-27 | 點閱數: 170
112 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 二年級說故事比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:208 王晨叡 第二名:202 陳鴻達    第二名:201 翁翊娜 第四名:210 許程閎 第五名:205 郭映潔 第六名:211 羅珮瑜      每位參賽選手都很棒,皆展現出練習的成果,順利完成了這次比賽。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!  感謝各位老師的指導,也謝謝辛苦的評審老師們! 註: 兩位成績相同並列第二名,依抽籤號碼排序。
公告 沈志君 - 教務處 | 2024-03-27 | 點閱數: 205
112 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 五年級國語朗讀比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: 507 龔彥瑜 第二名: 512 鐘玥    第二名: 501 翁語晴 第四名: 502 李嘉娟 第五名: 503 黃昱綾 第六名: 508 田晨恩      每位參賽選手都很棒,皆展現出練習的成果,順利完成了這次比賽。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!  感謝各位老師的指導,也謝謝辛苦的評審老師們! 註: 兩位成績相同並列第二名,依抽籤號碼排序。
公告 沈志君 - 教務處 | 2024-03-27 | 點閱數: 144
112 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 四年級國語朗讀比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:408 周昀靚 第二名:402 杜語芯     第三名:411 陳帟烊 第三名:404 楊芷綾 第五名:410 陳品縈 第六名:412 廖奕晴      每位參賽選手都很棒,皆展現出練習的成果,順利完成了這次比賽。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!  感謝各位老師的指導,也謝謝辛苦的評審老師們! 註: 兩位成績相同並列第三名,依抽籤號碼排序。
公告 沈志君 - 教務處 | 2024-03-25 | 點閱數: 274
112 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 五年級國語演說比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:504 陳俞臻 第二名:508 黃喆煒     第三名:502 曾于恩 第四名:501 翁語晴 第五名:505 江宥霆 第六名:511 張詠晴      每位參賽選手都很棒,皆展現出練習的成果,順利完成了這次比賽。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!  感謝各位老師的指導,也謝謝辛苦的評審老師們!
公告 沈志君 - 教務處 | 2024-03-25 | 點閱數: 195
112 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 四年級國語演說比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:403 沈姿璇 第二名:411 涂品菲     第三名:412 劉城陽 第四名:410 吳恩霈 第五名:405 劉書姸 第六名:408 陳芊妤      每位參賽選手都很棒,皆展現出練習的成果,順利完成了這次比賽。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!  感謝各位老師的指導,也謝謝辛苦的評審老師們!
公告 沈志君 - 教務處 | 2024-03-22 | 點閱數: 262
112 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 五年級閩南語字音字形比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:501 鄭竣齊 第二名:502 柯亭瑀     第三名:504 陳竑睿 第四名:505 吳柏鈞 第五名:從缺 第六名:從缺      每位參賽選手都很棒,皆展現出練習的成果,順利完成了這次比賽。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!  感謝各位老師的指導,也謝謝辛苦的評審老師們!  
公告 沈志君 - 教務處 | 2024-03-22 | 點閱數: 235
112 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 五年級寫字比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:509 吳侑庭 第二名:505 林姸彤     第三名:503 何品嫻 第四名:507 莊宓真 第五名:509 劉蕎臻 第六名:504 沈秉毅      每位參賽選手都很棒,皆展現出練習的成果,順利完成了這次比賽。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!  感謝各位老師的指導,也謝謝辛苦的評審老師們!